咨询信息
咨询人 谢富新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5-22
标题 关于广东省拆旧复垦标准补偿款到农户多少钱一平方?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新铺镇东陂村管理区龙山组的村民。关于广东省拆旧复垦补偿标准,在红线内450元到农户!为什么我们那里房屋周边设施用地(红线内)却是每平方米150元到农户? 按广东省拆旧复垦文件中已明确讲到(任何单位及个人得挪用及侵吞农户用地补偿款)! 希望有关领导深入调查及解决地方问题,昐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蕉岭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2-06-08
处理意见 尊敬的谢富新先生: 您好!就您提出的“关于广东省拆旧复垦补偿标准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拆旧复垦的补偿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及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 二、经核实,新铺镇东陂村拆旧复垦项目为2020年度新铺镇第二批拆旧复垦项目,该项目目前暂未交易。针对你所诉的问题,经调查,在拆旧复垦项目实施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已召开拆旧复垦户代表会议,就拟拆旧复垦的地块的权属及指标收益进行讨论分配。建议您向属地镇人民政府及村集体进行反映,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