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实事惠民】蕉岭交警正式启用“自助体检照相机”,可“一站式”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

时间:2020/10/30 10:09:41

来源: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009

换领驾驶证一定要去医院体检吗?

No No No

现在办理期满换证业务

驾驶人体检不用跑医院啦

交警业务办理窗口就能“一站式”完成!


警企合作深化“放管服”改革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最大限度地方便驾驶人办理期满换证业务,蕉岭公安交警通过“警企合作”引进了“警医通”自助体检机,经一周时间的试运营测试,于10月26日正式启用运营。


微信图片_20201030094930.jpg


微信图片_20201030094923.jpg

办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日,驾驶员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以及驾驶证,到蕉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楼业务大厅,通过“自助体检照相机”便可完成体检业务。



办理费用:


体检费:35元

拍照费:30元

付款方式:根据提示扫描自助机上的二维码,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付款,暂不支持现金、刷卡付款。


目前,全县共配备了1台驾驶人自助体检设备。地址设在蕉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楼业务大厅,每日都有群众通过设备进行了自助体检,由于方便快捷、省时省事,得到了广大驾驶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根据“警医通”使用情况和实际需求,蕉岭公安交警将在更多窗口和政务中心投放自助体检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