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蕉岭农特产扶贫馆网上商城“双十一”温情上线!

时间:2020/11/13 17:40:42

来源: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962

11月11日,蕉岭县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蕉岭县扶贫商城上线仪式暨“双十一”农特产品消费扶贫促销活动在奥园广场举行,助农扶贫销售特色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微信图片_20201113173859.jpg


在“蕉岭农特产扶贫馆”网上商城上线启动仪式后,现场为首批进驻蕉岭农特产扶贫馆网上商城的首批15家进驻商家代表颁发证书,同时还邀请了电商主播通过现场直播带货的方式,线上同步直播展览促销农特产品。专业的展览、齐全的产品,吸引众多网友走进直播间,询价购买,有效提升我县农特产品传播力、影响力。

而在现场展位,梅州市均保实业有限公司、广东蕉岭妆家都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消费扶贫促销。富硒绿茶,富硒红糖、丝苗米、木耳等种类丰富的寿乡本土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选购,销售现场人气爆棚。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11月11日持续至11月13日,来自我县优质农产品以商品出厂价形式促销,顾客可通过扫描蕉岭特产扶贫馆微信小程序商城二维码关注领取红包优惠卷,还可以参与抽奖赢丰厚礼品。活动由我县科工商务局和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利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的有利契机,助力“蕉岭农特产扶贫馆”网上商城微信小程序上线。上线后将吸引带动更多商家进驻商城,宣传我县农特扶贫产品,解决销售难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县电商经济发展,激发电商消费潜力,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