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蕉岭居民 6月1日起,先预约再接种新冠疫苗!详细预约流程看这里→

时间:2021/05/31 09:53:46

来源: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547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接种点人群扎堆、拥挤的情况发生,为广大群众能享受免费、舒适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和减少等候时间,蕉岭县6月1日开始严格实行先预约后接种的服务方式,其中:蕉城镇(南沙体育馆临时接种点)采取网上预约方式,其他镇按镇级公告预约办理。各接种点将结合疫苗供应提前一日开放次日预约,请广大市民积极预约,前往居住地附近接种点按预约时段错峰接种,避免拥堵。未预约成功的市民请不要前往接种点,避免人群聚集。

目前蕉岭县疫苗接种点及服务时间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531094811.png

微信图片_20210531094816.png

网上预约步骤如下:

下载“粤苗”或“粤健通”APP,推荐使用“粤苗”APP,完成实名注册登记。

微信图片_20210531094932.png

1、登录“粤苗”或“粤健通”,在首页点击【个人新冠接种预约】专区,进入专区后点击【预约接种】,依次选择【新冠疫苗】-【人群分类】,然后选择接种门诊【蕉城镇卫生院(南沙体育馆临时接种点)】、预约日期和时间段,最后点击【确认预约】。

2、在【个人新冠接种预约】模块,选择受种者的【预约记录】,查看受种者的预约二维码。

3、成功预约后,保存好预约二维码,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戴好口罩,并确认健康码为绿码,14日内无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涉疫染疫史情况,即可按照已预约的接种时间段提前30分钟抵达预约的接种地点。在接种点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手机上成功预约的二维码信息,并取得现场接种排号进入接种区域进行登记接种。在此提醒群众,没有出示预约码的不得进入接种点,未按照预约时段前来接种的,需重新预约。

目前蕉岭县正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接种服务,疫苗也会在省、市统一调配下有序持续供应,请各位市民朋友有序预约,理智接种。在接种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还请广大市民给予谅解!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在此也呼吁市民,无需恐慌,同时不管有没有接种疫苗,都应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的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