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动态
蕉城部分单位2022年春节期间开放停车场供市民免费停车

时间:2022/01/30 16:30:42

来源:蕉岭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736

为有效缓解春节期间城区交通拥堵情况,减轻停车压力,保障节日期间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蕉岭县委县政府决定从2022年1月31日(除夕)至2月6日(农历正月初六),开放部分城区单位停车场供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免费临时停泊车辆。

开放地点:

1.县政府门口停车场;

2.县体育局蕉中门口露天篮球场;

3.县总工会停车场;

4.县开放大学停车场;

5.自然资源局停车场;

6.蕉城镇政府停车场;

7.县社会劳动保障局停车场;

8.县地税局停车场;

9.县财政局停车场;

 微信图片_20220130162555.jpg

微信图片_20220130162600.jpg

微信图片_20220130162605.jpg

停放须知:

1.敬请进入停车场的驾驶员文明泊车,自觉遵守停车场规定,听从管理人员的指挥,车辆停放有序。

2.爱护公私财物,不得碾压草坪、损坏景观设施及停车场各项设施。

3. 车主必须自行锁好车门车窗及防盗系统,检查车辆安全,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确保公私财产安全。

4.停车场不承担车辆被盗、刮擦损毁、自燃、车内物品遗失等所致的法律责任。

交警温馨提示:

敬请广大车主、驾驶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约束自己,切勿我行我素,任性停放。如出现乱停乱放现象,交警部门将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视情依法采取警告、罚款、拖移的措施。(来源:蕉岭交警)